城大宿生顯愛心 為慈善參與抬轎比賽

李妙恩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學生宿舍「胡應湘爵士伉儷堂」一群有愛心的同學與香港傷健協會(PHAB)攜手合作,參加10月26日舉行的慈善活動「第四十屆抬轎比賽暨慈善嘉年華」。
 
比賽在太平山舉行,賽程全長2.1公里。城大學生的參賽隊伍名為「CityU Wuddies and PHAB」,其中「Wuddies」一字衍生自胡應湘爵士伉儷的英文姓氏「Wu」。
 
參賽的城大健兒裝扮成美國賣座電影《魔雪奇緣》片中的角色,抬著長3.5米寬1.5米、雪橇造型的木製大轎賽跑。他們表示,希望藉此賽事傳遞一項信息:「愛能融化一切,那怕是冰凍的心。」
 
這群學生抬著大轎從明德國際醫院起步出發,跑上太平山,環繞山頂一圈而後折返醫院,展現參賽者的團隊精神和持久耐力。參加比賽,可為「抬轎比賽慈善基金」募集善款。主辦機構每年舉行這項既有趣又有意義的賽事,並在比賽當日舉行義賣市集,籌得的善款將用於捐助其他慈善團體的活動。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