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顧問委員會成員、教員、校友獲政府授勳

梁子儀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九位成員分別獲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頒授勳銜和委任為太平紳士。
 
顧問委員會校外成員、校友、立法會議員張華峰先生長期熱心參與公共及社區服務,表現卓越,竭誠投入,尤其對香港金融服務業貢獻良多,獲頒授銀紫荊星章。
秘書長兼生物學講座教授林群聲教授同樣獲頒授銀紫荊星章。林教授長期參與公共及社會服務,表現卓越,尤其在出任環境諮詢委員會主席期間,就環境保護和自然保育的工作,以及多年來在大學及
專上教育的範疇內,貢獻良多。
 
顧問委員會校外成員王桂壎先生陳勇先生獲頒授銅紫荊星章。王先生熱心參與公共及法律界的服務,表現傑出,尤其致力改善律師執業的規管環境,並
推廣香港的法律及解決爭議服務。陳先生是城大校友,他熱心參與公共及社區服務,表現傑出,尤其積極為北區服務,成績斐然。
 
校友鍾榮光先曾服務消防處三十多年,表現超卓,克盡厥職,堪稱典範,獲頒授香港消防事務榮譽獎章。
 
校友劉國勳先生林長志先生獲頒授榮譽勳章。劉先生盡心竭力為北區服務;林先生積極參與公共及社會服務,尤其致力促進青少年發展。副校長(學生事務)兼電腦科學講座教授葉豪盛教授致力推動香港的優質教育,貢獻良多,亦獲頒授榮譽勳章。
 
此外,校友張國鈞先生獲委任為太平紳士。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