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揚威:「2014年度廣獲徵引的科學家名錄」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於湯森路透社編製的「2014年度廣獲徵引的科學家名錄」中,以入選的科學家人數計算在香港位居第二,他們獲選是根據各人在城大完成的研究,以及發表論文時以城大作為所屬的主要機構。
 
獲列入名錄的優秀科學家是:
 
姓名
學科
李述湯教授
化學
陳關榮教授
工程
何永昌教授
工程
李述湯教授
材料科學
周定軒教授
數學
陳關榮教授
物理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說:「我對此結果深感高興,這再次證明城大研究人員在世界科研領域正發揮深遠影響。」
 
自然科學及社會科學領域的「2014年度廣獲徵引的科學家名錄」是2001年度的「名錄」之補編;2001年的名錄在2004年獲得更新,所考慮的信息中,增加了1981年至2003年期間發表的論文。「2014年度廣獲徵引的科學家名錄」考慮的文獻,包括2002年至2012年廣獲徵引的論文。
 
列入該名錄的學者所發表的論文,獲《基本科學指標(ESI)》評為「廣獲徵引的論文」,其標準是論文發表之年度內在所屬領域中獲引用次數最多的前1%的論文。
 

詳情請瀏覽「廣獲徵引的科學家名錄」網站(http://highlycited.com/)。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