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校友聚首北京杭州同賀母校30周年

 

逾百名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友、大學代表及來賓5月17日參與城大校友聯絡處舉辦的「城大三十周年校友北京薈聚」聯誼晚宴,場面溫馨熱鬧。在晚宴前,校友在導覽者陪同下參觀了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館,並出席了「香港城市大學駐北京聯絡處開幕儀式」,親歷北京聯絡處成立的動人一刻。
 
參與「城大三十周年校友北京薈聚」者包括:城大校長及大學傑出教授郭位教授、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王世全教授、副校長 (研究及科技)呂堅教授、傳訊及公關處處長及大學發言人李國安教授、協理副校長(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主辦單位代表)、協理副校長(內地及對外事務)程星博士,以及這次活動的合作夥伴即城大評議會主席劉冠業先生,以及協辦單位即城大北京校友聯誼會籌委會。
 
郭教授在晚宴上介紹了城大近期的發展及學術成就,他感謝校友多年來對大學的不懈支持。隨後校長偕同其他嘉賓一同主持切生日蛋糕及祝酒儀式,與大家一同舉杯,慶賀城大建校30周年。其他精彩項目包括: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學生的中樂表演、城大校友領袖分享、遊戲及抽獎等。剛於同日成立的城大北京校友聯誼會召集人鍾國儀先生發言,為來賓講述該會的使命及對未來的展望,並向母校贈送紀念品。他鼓勵校友們積極參與校友活動。
 
城大的校友網絡發展漸趨成熟,校友聯絡處除了在北京舉辦校友活動,翌日也在杭州舉辦校友活動。郭教授5月19日應邀在浙江大學演講,適逢校友聯絡處前一日即5月18日也在杭州舉行了「城大校友杭州聚會」。宴會開始前,浙江大學學生以古箏及揚琴奏出「瑤族舞曲」,為活動揭開序幕。郭教授在席間為來賓介紹大學近期的發展及佳績,並與大家一同慶賀大學建校30周年。王教授鼓勵校友回到校園參加2014年11月30日由校友聯絡處舉辦的「樂聚城大校友日」,同日也是城大30周年的閉幕典禮。出席晚宴的大學代表還有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協理副校長(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協理副校長(內地及對外事務)程星博士等。
 
現時城大在內地的校友超過3,600名,內地校友網絡發展漸趨成熟。城大校友聯絡處藉助內地各城市的校友大使,讓更多城大校友積極參與各種活動,以鞏固與母校的聯繫。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