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學生獲頒創新科技獎學金

劉靜萍

 



城大機械及生物醫學工程學系二年級學生陳煦齡(上圖左一)、能源及環境學院二年級學生李晞昕(上圖左二)、林子傑(上圖右一)獲得「創新科技獎學金計劃」頒發的獎學金,每人獲得15萬港元獎學金。
 
這三位獲獎同學經校長郭位教授提名而進入評選,在接受甄選委員會嚴格面試時,陳述了對創新科技的看法、分享了如何鼓勵青少年從事工程師工作、表現出追求工程創新的熱情,在眾多獲提名者當中脫穎而出,晉身25名優勝者之列,一起接受嘉賓授予的榮譽獎狀。
 
該計劃頒予每名優勝者的獎學金,旨在資助他們參與一系列活動,包括海外或內地暫讀、本地實習、從師受訓及服務社區等。
 
學務副校長李博亞教授(上圖中)、能源及環境學院院長陳仲良教授(上圖右二)亦出席了頒獎典禮,以示鼓勵。
 
「創新科技獎學金計劃」由香港政府創新科技署、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有限公司、香港青年協會設立,旨在嘉獎本地大學的傑出理科本科生,以鼓勵熱心於科技創新的年輕人為香港的科技發展作貢獻。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