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媒體學院畢業生的藝術作品獲選參展

馮美玲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創意媒體學院畢業生創作的七件互動媒體作品,在「CINEMA 2.0 –New Playable Art:媒體藝術展暨第十九屆ifva比賽互動媒體組入圍作品展」中展出。
 
這次New Playable Art(好玩新藝術)媒體藝術展由城大創意媒體學院助理教授連藹理博士擔任客席策展人,呈現互動藝術、擴延電影、電腦遊戲融為一體的當代多媒體作品。其作者成長於數碼時代,從小愛玩電腦遊戲。互動媒體組的入圍作品展,則呈現第十九屆ifva比賽的十件互動媒體藝術入圍作品。展覽地點是香港藝術中心包氏畫廊,展期為3月13日至30日。
 
連藹理博士3月14日在城大主持了一個「好玩新藝術」討論會,探討電腦遊戲是否可稱為藝術,以及「好玩新藝術」的各種可能性。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