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董會新成員參觀校園

李妙恩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董會四位新成員2月17日蒞臨城大,了解大學的發展近況,並由校長郭位教授等大學管理層帶領,參觀校園設施。
 
這四位校董會新成員是:的近律師行首席合夥人兼房地產部門主管蔣瑞福女士、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內地業務發展部高級副總裁許正宇先生、華人置業集團副主席劉鳴煒先生,以及獲選以研究生代表身份加入校董會的魏金金
 
他們參觀了位於學術樓(三)的毫米波國家重點實驗室裏的毫米波及太赫茲技術研究設施,隨後探訪學生宿舍,了解宿生生活。他們接著參觀了創意媒體學院的先進教學設施,觀賞「人間淨土 ─ 走進敦煌莫高窟」展覽,並且參觀了媒體與傳播系的設施,包括三維虛擬電視演播廳、數碼新聞中心等。
 
蔣瑞福女士讚揚城大的教學設施先進而完備,許正宇先生說參觀後更清楚了解城大的定位,而魏金金則覺得,參觀了校園內各處教硏設施後,更體會到城大三十年來的發展和進步。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