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校友歡聚 運動大腦以增強記憶

校友聯絡處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友聯絡處於1月9日舉辦了Happy Hour Gathering校友聚會,逾270名校友重逢於母校,並學習記憶增強術,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聚會活動的主題是「過目不忘  記憶有法」,先由城大法律學院校友、「香港記憶運動協會」創辦人之一的周紹榮先生講述「記憶運動」的樂趣,回顧世界最大的記憶賽事 ― 世界記憶錦標賽的趣聞。
 
隨後,「香港記憶運動協會」主席方子傑先生作了多項演示,包括當場即時記憶數字、字典詞彙,並傳授增強記憶力的竅門;他同一眾與會者做互動遊戲,練習大腦運動。
 
Happy Hour Gathering系列活動旨在為校友創造機會以增進互動交流,每次聚會均邀請各行業的專家或有特殊才藝的校友作為嘉賓,與大家交流經驗和心得。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