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員加入城大校董會

黃錦佳

 

四位專業人士及商界翹楚獲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委任,成為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董會新成員,任期三年(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
 
這四位新成員是:的近律師行首席合夥人、房地產部門主管蔣瑞福女士、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內地業務發展部高級副總裁許正宇先生、華人置業集團副主席劉鳴煒先生及富豪酒店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副主席及董事總經理羅寶文小姐
 
蔣女士是專業法律人員,在物業交易及商業住宅發展項目方面有豐富經驗。她熱心為社會服務,擔任香港移植學會名譽法律顧問等多項公職。
 
許先生加入金融界前,曾任職於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他熱心服務社會,致力為年青人拓寬視野,現擔任無止橋慈善基金副主席及牛津大學香港諮詢委員會成員。
 
劉先生是美國紐約州註冊律師及特許財務分析師,積極參與香港及內地的公共服務,並擔任多項公職。他現擔任四川省政協委員、智經研究中心副主席,也是「香港精神大使」活動創辦人之一。他在2012年獲城大頒授榮譽院士銜。
 
羅小姐自2013年起成為城大顧問委員會的成員,熱心參與本地社會事務,曾服務於多個特區政府及社區的重要組織,包括香港旅遊發展局、優質旅遊服務委員會、輸入優秀人才及專才諮詢委員會、優質教育基金、郊野公園及海岸公園委員會及「明日領袖高峰會」等。
 
除了上述新成員加入,在校董會現任成員之中,周永成先生獲委任為校董會副主席(任期三年),彭玉榮先生獲委任為司庫(任期兩年),兩人的任期均由2014年1月1日開始。
 
獲選為城大評議會主席的劉冠業先生,由2014年1月1日開始擔任校董會成員,任期兩年。魏金金獲選以研究生代表身份加入校董會,任期一年,由2013年11月15日開始。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