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副市長到訪城大深圳研究院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陳彪先生率領代表團12月13日到訪城大深圳研究院,探討如何促進研究院與深圳各行業及其他科研機構的合作。
 
代表團由12位深圳市官員組成,包括深圳市科技創新委員會主任陸健先生及副主任邱宣女士,來賓受到城大副校長(研究及科技)兼研究生院院長呂堅教授熱情接待。
 
呂教授向來賓講解城大深圳研究院的宗旨及目標,並介紹其中的先進結構材料中心。該中心的主任由呂教授兼任,目前正從事多項與內地有關的研究。此外,先進智能信息系統研究中心主任廖少毅教授、生物醫藥技術中心主任楊夢甦教授信息與通信科技中心主任薛泉教授,分別向來賓講解各自中心正在進行的研究計劃,並介紹經過技術轉移而現已付諸應用的研究成果。
 
代表團讚揚城大深圳研究院在短時間內取得豐碩的成果,重申香港與深圳應在創新與科技領域繼續交流,並深信這定將造福兩地的社會進步與發展。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