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夢夜宴師生齊盡歡

 

一年一度的城大夜宴在11月1日晚上舉行,今年以「城夢․夜宴」為主題,筵開178席,校董會成員、師生員工、校友等二千餘人聚首一堂,度過一個愉快、難忘的夜晚。
 
城大第二十八屆學生會成員在台上舉行簡單而隆重的祝酒儀式,為夜宴拉開序幕。
 
校長郭位教授為夜宴致詞,其間講了兩個畢業生的故事。某大學一名畢業生在求職面試被問到想做甚麼樣的工作,回答時列舉多項條件:有自己的辦公室、有冷氣、環境安靜,最重要是離電梯近一點。考官隨即想到一份完全符合上述要求的工作——升降機控制員。另一個是城大創意媒體學院的畢業生,憑着區區幾千元港幣創業資金,辦起一家推廣雜誌的公司。起初很多人看不起這家小公司,但這名畢業生努力不懈,終於有客戶找她合作。
 
郭教授藉此勉勵大家要認清目標,堅持自己的夢想,正如今年夜宴的主題所言。
 
夜宴是城大人每年的盛事,同學們盛裝出席,不少人更「扮鬼扮馬」,有人打扮成《怪獸大學》的卡通人物、《恐懼鬥室》的恐怖公仔,甚至有木乃伊、殭屍等,衣著別出心裁,造型維妙維肖,為夜宴增添不少歡樂氣氛。還有十多組同學參與時裝表演,在台上施展渾身解數,又唱又跳。
 
夜宴進行時,有一連串特備節目助興,包括城大舞蹈學會的舞蹈表演、音響工程學會樂隊的樂曲演奏。流行樂隊Supper Moment獻唱時,全場師生高舉搖滾手勢,與之配合。音樂學會當場邀請郭校長唱歌,校長上台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和《浪花一朵朵》時,引起全場大合唱,掌聲如雷,曲終意猶未盡,大呼「安歌」。
 
城大魔術學會的表演將全場氣氛推至高潮。魔術師從帳篷裏「變出」郭教授,校長隨即參與魔術表演,小心翼翼用刀插進包裹學生頭部的木箱,驚險場面令師生緊張高叫。
 
城大學生會會長李浩賢說,學生會的宗旨是為同學服務,這個「夢」從未改變;夜宴過後本屆學生會的任務隨即結束,他希望城大上下都不忘今晚歡聚,牢記城大之「夢」。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