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校友上海懷舊之夜—重溫城大情

 



逾120位校友、大學代表及嘉賓10月25日晚雲集上海,參加校友聯絡處舉辦的「城大校友上海懷舊之夜」活動。活動的合作夥伴是城大評議會,參加者大多是來自上海及鄰近地區的校友,更有專程從香港趕來相聚的校友會代表。
 
與校友相會的大學代表包括:校長及大學傑出教授郭位教授、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王世全教授、協理副校長(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活動策劃總監)、商學院院長嚴厚民教授、周亦卿研究生院副院長許溢宏教授、管理科學系副教授郝剛博士及副教授江偉裕博士等。
 
來自上海交通大學「學生舞蹈團」的學生,在三、四十年代昔日上海的懷舊背景下,以曼妙的羽扇舞為當晚的歡聚揭開序幕。郭教授不僅在「真情對話」環節中為一眾校友報告城大的發展近況及最新成就,而且向來賓贈送《校長網誌回顧點滴》,與校友分享自己關於城大的感想和思考。
 
眾賓客穿著上海三、四十年代的服飾及造型在懷舊背景前留影,大家互動聯誼,一同度過一個溫馨難忘的夜晚。
 
城大現有三千餘名校友居住於中國內地。大學在北京、西安、上海、廣州、深圳等地的校友網絡發展成熟穩定,校友聯絡處定期在各大城市舉辦類似的校友活動,以期進一步擴展與內地校友的聯絡,並加強校友對大學的長遠支持。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