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為俄羅斯高層官員舉辦培訓課程

黃錦佳

 



香港城巿大學(城大)在10月15至26日舉辦行政人員培訓課程,30餘名參加培訓的俄羅斯聯邦政府高層官員在課內參與研討中國內地及香港的經濟、金融、政治、社會發展等一系列議題。
這項課程由城大商學院及公共政策學系合辦。俄羅斯聯邦國家經濟大學公共管理學院院長Sergei Eduardovich Zuev 教授、城大署理校長林群聲教授、商學院院長嚴厚民教授、中文、翻譯及語言學系署理系主任陳漢宣教授一同主持了歡迎新學員的儀式,標誌培訓課程正式開始
林教授致詞時指出,這項課程體現了中俄雙方兩所國際知名大學的緊密合作,為加深香港與俄羅斯的相互了解創造良好機會,有助雙方交流政府決策及行政管理方面的成功經驗。
 
Zuev教授讚揚香港是一個國際教育中心兼經濟金融樞紐,而城大已成為其中重要一環。他感謝城大舉辦這項培訓課程,確保俄羅斯政府高層官員的交流互動獲得成功。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