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代表團訪問北京增進學術交流與合作

陳龍根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管理層成員7月22至25日訪問北京,與當地主要大學及研究機構探討學術交流與合作的機會。
隨同校長郭位教授訪問北京的有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王世全教授、科學及工程學院院長呂堅教授和商學院院長嚴厚民教授
訪問期間,城大代表團會見了清華大學校長陳吉寧教授、北京大學校長王恩哥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校長懷進鵬教授、中國科學院大學黨委書記、常務副校長鄧勇教授和副校長王穎教授、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主任楊衛教授和北京科技大學副校長孫冬柏教授
他們同時會見了著名經濟學家吳敬璉教授,以及北京核工程研究機構的專家與高級管理人員。
此外,郭教授還接受中國國際廣播電台《CRI會客廳》節目的採訪,論述了對香港的高等教育與科技發展的看法。


請按以下鏈接,收聽《華語廣播網》採訪郭位教授的專訪報告。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