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學生舞出精彩新校園

葉佩芝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一群學生最近協助大學攝製宣傳短片,將校園各處化為舞台,以充滿動感和活力的舞姿,展現大學的迷人風采。
 
在這齣名為《美滿夢想在城大》的短片裏,一群學生以校內多處地標建築物和教研場所為背景,以青春煥發而勁力四射的舞蹈,演繹出一個「城大之夢」,展現城大校園的多彩多姿。參與演出的還有榮獲城大傑出教學獎的三位優秀教師,以及來自教育發展及精進教育處和電子工程學系的兩個機械人。
 
這場表演的主角舞蹈員張虹寶是工商管理學士學位(人力資源管理)課程一年級學生。她覺得,短片中最精采的一幕,是以雄偉的學術樓(三)為背景,在城大廣場上的群舞。她說:「在這麼壯觀的場景下跳舞,感覺真美妙。」張虹寶也是城大舞蹈學會的會員。
 
請登入下列網頁欣賞他們的舞姿:
CityUtube 網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W1w00OfGgE)
或城大的面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ity-University-of-Hong-Kong/182053561695?v=wall)。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