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數碼媒體作品展

李妙恩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創意媒體學院6月17日至25日在本校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舉辦「Playful Media 2013」數碼媒體作品展,為公眾呈獻60多項精彩的學生創意作品。開幕典禮6月18日於城大舉行。
 
開幕典禮的主禮嘉賓是香港數碼娛樂協會主席彭子傑先生(左)與創意媒體學院教授兼「Playful Media」的發起人劉志強教授(右)。
 
今年學生作品展的主題為「流動媒體 – 匯聚點」(Mobile Media – The Converging Platform),展品均為多媒體新科技與藝術相結合的創作,強調作品與觀眾之間的互動;作品分別歸入動畫及視覺效果、攝影與平面設計、遊戲、多媒體裝置等四大類別展出。
 
「Playful Media」由創意媒體(榮譽)理學士興趣小組(SIG)籌劃主辦,旨在定期展示學生作品並聽取公眾反饋,以便將創新融入求學、以所學付諸實踐。自2007年起,學院每年舉辦學生作品展,一直備獲好評。
 
展覽時間是上午11:00至下午7:00。詳情請瀏覽網址:http://sweb.cityu.edu.hk/bsccm/sig2013/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