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校友西安聚首一堂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友聯絡處5月19日在西安舉辦「城大校友西安薈聚」活動,藉此加強與內地校友的聯繫,約有50名來賓出席盛會,場面熱鬧。
 
出席者包括: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城大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王世全教授、法律學院院長王貴國教授、城大協理副校長(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大部份居於西安及其鄰近地區的校友、部份曾修讀城大法律學院中國高級法官研修班的學員,以及這次活動的合作夥伴即城大評議會的代表、該會副主席劉冠業先生
 
參與「城賢匯西安文化之旅」的城賢匯成員也有出席,包括城賢匯主席許慶得先生;城大榮譽院士、傑出校友及顧問委員會成員陳振東博士;城大榮譽院士、傑出校友及校董會成員范家輝先生等。
 
城大在北京、上海、深圳及廣州的校友網絡發展成熟穩定,校友聯絡處定期舉辦內地校友活動,這一次更是校友聯絡處首次在西安舉辦校友活動,以進一部發展內地校友網絡。
 
校長郭教授在晚會上介紹了城大的發展近況,包括已正式啟用的學術樓(二)及(三)兩座大樓,這兩座大樓將有助城大的專業教育和研究探索更上一層樓。他說,明年是城大創校30週年紀念,他衷心感謝校友多年來對大學的不懈支持。
 
校友領袖亦在台上表達了對母校的關愛,並呼籲更多校友積極參與大學的校友活動。
 
現時城大在內地有近3,000名校友,校友聯絡處藉着舉辦內地校友活動,以利互通信息,彼此交流,共同促進城大發展。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