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舉辦首屆就業博覽會

胡幗欣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4月10日及11日舉辦首屆就業博覽會,學生可藉此良機探尋今後的就業前景及生涯路徑。
 
就業博覽會由學生就業及實習策劃處舉辦,設於康樂樓的三個活動室內,參加者有機會接觸各行業的專業人士與各公司代表,以了解市場概況及就業機會。學生亦有機會與40多名公營及私營機構僱主晤談。
 
不少知名機構在博覽會中設有攤位,例如BEECRAZY、國泰航空公司、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敦豪全球貨運物流(香港)有限公司、恒基兆業地產集團物業管理部、香港警務處、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現場設有相關設備,方便學生即時印製個人履歷等資料以供求職。
 
博覽會的開幕典禮在4月10日舉行,由城大學務副校長李博亞教授、副校長(學生事務)林群聲教授、學生就業及實習策劃處處長郭秀芳女士、城賢匯副主席、凱基證券亞洲有限公司銷售總監陳碧夏女士主持。城賢匯主席許慶得先生、CTgoodjobs執行董事陳麗珠女士亦有出席典禮。
 
與會的業界人士將在諮詢時段提供行業特色、市場需求等資訊,並為學生講解入職要求、職業前景等情況。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