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開展反性騷擾運動

鄭智友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4月8日舉行儀式以開展反性騷擾運動,並藉助反映性暴力事件的短劇表演、多媒體藝術展覽、二人三足競步、標語創作比賽等活動,在校園內傳播兩性平等的信息。
啟動儀式的主禮嘉賓之一是新任平等機會委員會主席的周一嶽醫生
主禮嘉賓還包括: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城大副校長(學生事務)兼城大防止性騷擾委員會主席林群聲教授、關注婦女性暴力協會轄下的Anti480反性暴力資源中心總幹事王秀容女士、城大學生會會長李浩賢先生、利銘澤黃瑤璧慈善基金代表、性別劇場展演代表、《她說》劇圑代表。
標語創作比賽有兩件作品獲獎,分別是“One More Silence? One More Victim!” ,以及 “We Need Your Commitment! Say No to Sexual Harassment!”。

活動由城大防止性騷擾委員會及Anti480反性暴力資源中心合辦,以多種形式在校園內傳播制止性騷擾及促進兩性平等的信息。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