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歡聚 提倡幽默以增進樂觀

胡幗欣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友聯絡處1月16日舉辦「歡樂時光」校友聚會,約二百五十名校友出席同樂,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這次活動是城大的新舉措,邀請精通各種專業或擅長才藝的校友分享自己的經驗和心得。在當日的聚會中,城大校友、著名楝篤笑藝人Vivek Ashok Mahbubani先生應邀暢談「幽默中見正能量」。
 
校長郭位教授、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王世全教授、協理副校長(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為這項活動主持啟動儀式。
 
郭教授致歡迎辭時向校友報告城大的發展近況,包括籌款的成績及籌建動物醫學院的進展。他說:「我為城大感到自豪,感謝校友始終不渝的支持和奉獻。」
 
Mahbubani先生在聚會中提倡用多種角度看待事物,以增進積極樂觀的精神,例如,即使在充滿困難的情境下,他也會努力尋找幽默元素,發現有趣之處,以鼓舞自己和他人。
 
校友聽眾與Mahbubani先生互動交流,學習如何尋找幽默、鼓舞樂觀精神,以積極態度面對人生。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