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重點中學代表團訪問城大

 



內地15個省市及自治區的重點中學校長等領導人12月12日到訪香港城市大學(城大),藉此一天的各項活動,加深對城大的了解,並增進雙方的交流。
 
城大學務副校長李博亞教授(右上圖、右)接待了來賓,他感謝到訪的重點中學多年來為城大輸送出優秀的學生,並表示希望向來自中國各地的教育界同行學習。
 
代表團團長、福建師範大學附屬中學的黨委書記李絢先生(右上圖、左)讚揚香港高等院校給予內地高中畢業生的積極影響。今年有1,600 多名內地學生入讀香港的各大院校。
 
代表團又聽取了中文、翻譯及語言學系的比較文學及翻譯講座教授張隆溪教授(右下圖)簡短而精彩的演講,講題是「東西方研究的歷史、方法學和未來」。
 
參與歡迎來賓到訪的城大高層人員包括:城大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王世全教授、秘書長陶黎寶華教授、協理學務副校長(學術規劃及本科生教授)馮剛教授、協理副校長(內地及對外事務)程星博士。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