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招募海外才俊

 

為了繼續向海外介紹城大,並延攬頂尖學者加入本校教研團隊,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長郭位教授12月1日在法國巴黎舉行招聘接待會。來自大巴黎區的學者、大學教授、研究生等約70人出席了接待會。
 
與會者之中,有1997年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Claude Cohen-Tannoudji教授、法蘭西科學院前院長Jean Salecon教授,以及各學術領域的青年才俊。來自法國幾所頂尖大學的多名現職教學人員也攜帶履歷及證書前來出席,他們對城大的教學研究職位表示極大興趣。
 
隨同校長訪法的城大人員包括:科學及工程學院院長呂堅教授、管理科學系系主任及候任商學院院長嚴厚民教授、協理副校長(內地及對外事務)程星博士,以及內地及對外事務處對外聯絡事務經理卓燕女士
 
郭教授在會上簡介城大的發展遠景、對外研究合作、學生交換計劃,並列舉目前出缺待聘的教師職位。郭教授與隨行的城大人員與出席者深入交流,討論城大的各種課程、各學院的未來發展、大學的長遠目標,以及城大努力推行國際化的舉措。
 
郭教授一行在同一天亦造訪巴黎的法國華人科學家協會,並與十位理事會面。該會的會員大多是任職於法國著名學府及科學研究機構的傑出華人科學家。雙方同意進一步加深合作。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