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頒授榮譽院士銜予三位傑出人士

馮美玲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10月16日頒授榮譽院士名銜予三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對城大發展所作的貢獻。他們是:
 
§   仲良集團董事長蔣麗芸博士
§   泰昌祥輪船集團主席兼總裁顧建綱先生
§   華人置業集團副主席劉鳴煒先生
 
頒授儀式的主持人是:城大副監督梁乃鵬博士、校董會主席胡曉明先生、校長郭位教授
 
胡曉明先生致辭,感謝三位院士多年來對城大不遺餘力的支持。他說:「這幾位傑出人士的支持,加上教職員、學生、校友等人的努力,令城大取得長足進步,得以對高等教育事業作出貢獻。城大在國際大學排名榜的名次不斷攀升,反映城大的學術實力雄厚。」
 
胡先生表示很高興看到城大順利推行嶄新而獨特的「重探索求創新」課程,令年輕人有機會參與開拓新知,並與世界各地人士交流知識。
 
蔣麗芸博士代表榮譽院士致辭,她說:「我們目睹城大校園日益擴大,興建了好幾棟新大樓,營造出寬敞的教學場所;我們目睹一屆又一屆學生獲得來自各國及本地的世界級名師指導,修畢卓有聲譽的課程而順利畢業。但最令人振奮的是,我跟今天在座的很多人都已感覺到:這些只不過是個開端,城大的未來必將更加輝煌。」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