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與揚州市政府簽署協議 合建研究院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與揚州市政府於5月29日簽署協議,將在該市的廣陵區設立城大揚州研究院。
 
城大多年來致力拓展與內地的合作網絡,而揚州是長三角經濟圈的重要一員,因此新建的研究院將成為城大在內地發展的重要據點。根據雙方的合作協議,揚州市政府將鼓勵本地企業增強與城大的聯繫及合作,而城大則鼓勵校內優勢學科和科研人員入駐該研究院以培育科技人才,為揚州市、長三角地區以至內地各處的經濟及社會發展貢獻才智。
 
簽約儀式在城大舉行,出席簽約儀式的嘉賓包括:揚州市委書記謝正義先生、揚州市副市長王玉新先生(前排右)、中共揚州市廣陵區委書記陳鍇竑先生、揚州市副秘書長楊蓉女士、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前排左)、城大學務副校長李博亞教授及城大協理副校長(創新發展及內地事務)薛泉教授。​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