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樓(三)平頂儀式

吳惠嬌

 

香港城巿大學(城大)於3月7日為最新建築的學術樓(三)舉行平頂儀式,標誌校園擴建工作進入又一新里程。

 

主持儀式的嘉賓包括校長郭位教授、校董會成員陳家駒先生、學務副校長李博亞教授、新昌營造集團董事總經理梁廣灝先生、新昌營造廠助理董事總經理蔡健鴻先生、呂元祥建築師事務所董事總經理梁傑文先生

郭教授致辭時指出,學術樓(三)的建設是為學生服務;他說:「最近落成的幾座大樓及相關設施,已成為城大校園的重要組成部份。學術樓(三)不久後落成啟用,將為城大推行四年制

高等教育營造更優良的環境。城大全體師生員工,都為大樓即將落成而高興。多謝合作伙伴的支持及幫助,學術樓(三)將使城大校園煥然一新,為城大校園的擴建揭開了新的篇章。」

梁廣灝先生致辭時說:「新昌將繼續以忠誠務實的態度、專業的精神,在各方的鼓勵和合作之下,令工程圓滿完成,為香港建造一座世界級的教學大樓。新昌團隊殷切期待學術樓(三)的順利竣工。」

 

學術樓(三)樓高20層,落成後將成為城大最高的一座大樓,為城大增添20,500平方米的實用樓面。大樓內設有多種教學設施,包括多間課室、可容納600人的演講廳、用於教學及研究的實驗室、多用途活動室、膳堂、休息室、教職員辦公室,以及天台花園等。

 

學術樓(三)啟用後,將促使城大的專業教育和教研探索更進一步,再創高峰。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