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與七家傳媒機構簽署合作協議

鄭誼群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與傳媒業界建立新的策略合作關係,協助培訓相關專才,加強香港作為區域性資訊及傳訊中心的地位。根據11月26日簽定的協議,七家傳媒機構將為城大學生提供實習及其他培訓機會。

同日,城大媒體與傳播系舉辦題為「新媒體與傳統媒體的對話 – 發展前瞻論壇」,本港及內地的著名學者和主要傳媒機構高層管理人應邀參加論壇,探討相關領域的發展前景,議題包括:全媒體時代的媒介融合、傳統媒體的數碼化轉型、社交網絡和網絡視頻等。

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副校長(學生事務)林群聲教授、協理學務副校長Christian Wagner教授、創意媒體學院院長邵志飛教授、人文社會科學院副院長李佩然博士及媒體與傳播系署理系主任何舟博士。論壇是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開幕慶典暨藝術節活動之一,該藝術節將舉行至明年四月。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