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舉行感恩晚宴答謝捐款人

胡幗欣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董會轄下的社區關係委員會於11月16日舉行感恩晚宴,向多年來支持大學發展的捐款人和各界人士致謝,並介紹城大的最新成就及發展規劃。

出席晚宴的嘉賓多達160人,包括捐款人士、各界友好、校董會成員、城大高層主管、校友及學生。

校長郭位教授感謝嘉賓對城大的支持及貢獻,並介紹了大學最新的發展藍圖,包括資助學生赴海外交流及實習的大型計劃,以及成立動物醫學院的籌備工作。

郭教授說:「我們的發展藍圖以人才為中心主題,而最重要的就是培育學生。我們計劃撥出五千萬元,資助學生赴海外交流,目前籌得的款項已超過半數。學生獲得國外體驗,心智會更成熟、眼界更廣闊,有助將來回饋社會。」 

郭教授又說,城大將聯同美國康乃爾大學成立動物醫學院,為公共衛生和食物安全確立嚴格的標準,並關注人類與動物互相關聯所帶來的問題。

「我們要使城大的專業教育和研究廣為人知,」郭教授說。

社區關係委員會主席李宗德博士說,該會的籌款工作小組及公共關係工作小組將加倍努力為城大樹立聲譽,使城大成為受國際關注、令香港自豪的學府。

感恩晚宴的一大重點,是由郭教授向校友捐獻會及教職員捐獻會成員頒贈獎項和紀念品。獲獎人士是:

校友捐獻會松樹榮譽大獎

校友捐獻會榮譽級會員

校友捐獻會大樹級會員

陳家駒先生

許慶得先生

陳博智先生

陳碧夏女士

郭燦耀先生

何國頌先生

范家輝先生

梁少康博士

岑嘉傑先生

蕭志傑先生

城賢匯

教職員捐獻會大樹級會員

趙崇基博士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