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校長發表三場可靠度演講

陳龍根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在10月27日舉辦的「2011當代傑出華人科學家公開講座」上發表演講,題為「可靠度在現代所扮演的角色」。

公開講座歷時三天,共有香港與內地四位院士級學者擔任嘉賓講者,其他講者是:中國工程院張伯禮院士王浩院士及中國科學院院士、香港大學任詠華教授。他們從各自研究的角度,分別與香港市民及中學師生講解能源與中醫藥的研究與發展。郭教授是中國工程學院外籍院士。

「2011當代傑出華人科學家公開講座」由香港科學館、中國科學技術協會、京港學術交流中心及香港中華科學與社會協進會聯合舉辦,旨在向大眾介紹不同科技領域的最新成果。

除了這次講座,郭教授還於10月19日和29日分別在香港基本法推介聯席會議主辦的《基本法與國情探究班》和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國際環保博覽會上發表相關主題的演講。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