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學生優質市場顧問服務獲讚賞

陳倩茹、梁子儀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商學院學生為內地企業及機構提供優質顧問諮詢服務,表現專業,獲得讚許。

市場營銷學系修讀中國企業管理專業課程的56名畢業班學生分作七組,分別為深圳益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諮詢服務,深入調查及分析公司創立品牌的策略規劃,提出專業意見,並建議可行的措施。其中三組學生的專業分析和創新構想尤為出色,在7月15日舉行的「中國企業戰略管理學生優秀管理諮詢報告頒獎典禮2011」中獲得嘉獎。

頒獎禮上,深圳益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吳丹女士表揚城大學生緊貼市場、洞悉顧客需求,並表示公司正考慮將其中部分建議付諸實施。

另外,城大資訊系統學系24名碩士生連同澳洲昆士蘭大學六名學生分作六組,於6月底在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創業服務中心進行一星期的「深港創新創業研究」,研究深圳創新型企業的發展狀況、香港科技園區發展以及高校和企業聯合運作模式等,為推動深圳創新創業發展提供建議。

創業中心負責人對研究的初步成果給予高度評價,認為學生的建議提出一些開展創新創業服務的重點和方向。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