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重點中學領導與城大交流

凌慧君

 

內地重點中學代表團於11月26日到訪香港城市大學(城大),來賓參觀校園設施,並與大學管理層及學生會晤交流,加深了對城大的了解。

代表團46位成員都是中學領導人,分別來自內地13個省市的39所重點中學。來賓參觀城大校園設施,了解城大在香港乃至亞太區高教界的發展以及與內地的合作,並與城大管理層及學生會晤交流。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歡迎來賓,指出代表團的到訪有助加强城大與內地重點中學的聯繫。郭教授希望,代表團一行在城大實地考察、會晤交流之後,可以更好地向內地學生介紹城大的長處和優勢,並指導學生報考城大。

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 王世全教授、副校長(學生事務)林群聲教授、協理學務副校長(學術規劃及本科生教育)馮剛教授、人文及社會科學學院署理院長趙釗卿博士、科學及工程學院院長呂堅教授、法律學院院長王貴國教授等城大管理層歡迎代表團到訪。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