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匯聚深圳晚宴 —表關愛、緬舊情

凌慧君

 

為了加強與校友的聯繋,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友聯絡處8月28日在深圳華僑城舉辦校友晚宴。是次晚宴校友反應踴躍,近一百三十名校友出席活動,與大學代表度過愉快的一晚。

校長郭位教授、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王世全教授及協理副校長(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與校友共緬城大走過的路,並互道近況。參加晚宴的還有在座校友的老師、城大管理科學系副教授曾淵滄博士及會計學系高級特任講師葉世安先生

校長與校友分享大學的飛躍發展及輝煌成就,並感謝校友多年來對大學的支持:「城大的發展有賴校友的支持,大學非常珍惜你們。你們與城大的關係終生不變,母校期待與你們保持聯繫、並歡迎你們隨時回來!」

晚宴上,城大榮譽院士兼傑出校友范家輝先生呼籲校友以行動回饋母校,支持大學去年成立的「內地校友網絡獎學金」。

此獎學金專為學業成績優秀的內地學生而設,並資助學業成績突出的全日制學生參加內地交換生計劃。城大評議會常務委員會委員顏大智先生亦鼓勵校友響應支持。席間,校友熱烈回應、慷慨解囊,一晚之間即籌得約十七萬港元捐款,盡顯校友對母校的支持及對後輩的關愛。

晚宴以「共緬點滴城大情」為主題,除了播放有關城大校友發展的片段外,七位校友以中西樂器及曼妙的歌聲,表達對母校的情懷。晚宴的高潮,莫過於壓軸的大合唱。校長,王教授、陳女士及眾嘉賓一起領唱,校友紛紛上台加入,而其中一句歌詞「燦爛星空誰是真的英雄,城大的人們給我最多感動」,最能引起校友的共鳴!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