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學生歡慶學生會成立25周年

劉靄欣

 

約100位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新舊校友及學生7月17日參加學生宿舍禮堂舉行的「全城老鬼話當年」聚會,享用茶點與遊戲之餘,交流在城大讀書的體驗,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聚會由城大校友聯絡處、評議會及學生會聯合舉辦,參加聚會的包括各屆學生會前任會長及幹事、評議會常務委員會成員、現任學生會幹事會成員等。

校長郭位教授、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王世全教授、協理副校長(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學生發展處處長陳棨年先生亦出席活動,並向校友介紹城大最新發展及成就。出席聚會的還有評議會主席陳嘉雯小姐及現任學生會會長陳天佑同學。前副校長(本科生教育)兼輔導長高彥鳴教授及大學榮休教授兼前輔導長陳乃九教授,更與昔日學生共話當年。

評議會於同一個周六、日舉辦了「校友夏令營」,活動內容包括盆菜晚宴,藉此凝聚校友間及校友對母校的情誼。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