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科學技術部副部長訪問城大重點實驗室

劉靄欣

 

國家科學技術部副部長曹健林博士率領訪問團,3月4日訪問香港城市大學(城大)。造訪期間,訪問團分別參觀了城大毫米波及海洋污染國家重點實驗室,以及光電子實驗室,並與城大代表團共晉午餐。

曹副部長高度評價城大實驗室的研究計劃,並表示城大在推動科研和創造實用知識方面表現卓越。他更邀請城大向科技部提供研究計劃書,以開拓合作空間。

訪問團成員包括國家科學技術部成員,以及中聯辦教科部巡視員曹國英先生和香港創新科技署高級經理(政策及發展)林葉芳女士。接待考察團的城大代表有校長郭位教授、署理學務副校長陳志豪教授、副校長(學生事務)林群聲教授、科學及工程學院署理院長潘裕斌教授、電子工程學系副教授薛泉博士、生物及化學系總技術主任吳潔儀小姐及內地及對外事務處卓燕小姐

郭教授致辭時表示,城大與內地的合作非常密切,並簡要介紹了部份重點合作項目。對於城大矢志透過尖端科技,造福社會,曹副部長讚揚說:「我們國家就是要有敢啃硬骨頭的研究人才。」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