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領袖及傑出學生獲得Beta Gamma Sigma城大分會會員銜

鄭誼群

 

國際榮譽組織Beta Gamma Sigma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分會2月26日舉行第二屆會員頒授典禮,並向著名商界領袖王冬勝太平紳士及126名商學院傑出學生和畢業生分別頒授本年度城大分會榮譽會員及終身會員資格。

Beta Gamma Sigma致力鼓勵及表彰商學研究的學術成就以及促進個人及專業發展,服務對象主要是獲國際管理教育協會(AACSB International)頒發認可資格的商學院。

典禮焦點是由城大商學院院長魏國基教授頒授榮譽會員銜予匯豐控股有限公司集團常務總監、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有限公司行政總裁王冬勝太平紳士。

王先生對於獲得榮譽會員資格感到榮幸。「城大商學院致力培育具國際視野的未來商界領袖,並開設合適的課程裝備學生應付未來的挑戰,」他說。

魏教授表示,學院獲得國際管理教育協會、歐洲評審組織(EQUIS)以及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協會(AMBA)三家國際機構認證,有利增強學院致力追求卓越及高質素教學的決心,而Beta Gamma Sigma城大分會的成立,進一步鞏固學院的國際學術地位。

今年共有126名工商管理學士、工商管理學碩士、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理學及文學碩士以及博士學生和畢業生獲邀成為Beta Gamma Sigma城大分會會員,而這是獲國際管理教育協會認證的商學院授予工商管理學生的最高榮譽。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