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使宣誓致力推廣城大

梁瑞景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30名精英學生2月5日宣誓成為學生大使,致力推廣大學形象,促進大學與社區的聯繫,以及加強師生對大學的歸屬感。

在學生大使計劃就職典禮上,每個學生大使都誓言致力於全人發展。

副校長(學生事務)林群聲教授主持就職典禮時說:「你們是大學的精英和學生大使,代表城大接待訪客時,將肩負建立城大正面形象的責任。身為學生大使,你們有機會透過不同活動服務大學,例如擔任活動司儀。這些活動是你們接受全面訓練和培育才能的好機會。」

在學生發展處處長陳棨年先生見證下,各學生大使宣誓為大學服務。

去年擔任學生大使的學生在典禮上獲得感謝證書,以表揚他們為大學所作的貢獻。英文系一年級學生馮鈺婷是獲獎學生之一。她表示,學生大使計劃為她提供機會,結識新朋友,並協助她成長。她說:「除了磨練領導才能和合作技巧外,計劃更有助我們認識社會。」

城大於1997年起推行學生大使計劃,以推廣全人發展。多年來,計劃通過鼓勵學生切實服務大學,協助培養學生對城大的歸屬感。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