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多位新教員參加迎新活動

曾邦媛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40多位新入職教員參加教育發展處8月18日舉辦的教員迎新活動。這項活動旨在協助新教員迎對加入城大後的新挑戰。新同事在活動中不僅了解了城大在某些策略學術領域的卓越教育及研究成績,並與高層管理人員會面,結識其他新同事。

校長郭位教授致辭歡迎新同事加入城大大家庭,他說:「我期望各位協助推廣城大的學術風氣,為大學的未來發展提出指引和建議,教導學生並關懷他們的福祉。」

新同事接着介紹自己以及對加入城大的抱負。對於新同事的意見,郭教授回應說:「我們希望加強城大的學術競爭力。我們的教員應有信心,為自己訂立更高的目標。大家的每一分力量都有助建立城大形象。」

城大署理學務副校長陳志豪教授向新同事簡介城大最新發展,包括城大致力研究及專業教育,以成為全球頂尖大學為發展目標的長遠計劃。周亦卿研究生院副院長許溢宏教授則簡介了城大的研究工作。

出席活動的其他高層管理人員包括副校長(學生事務)林群聲教授、副校長(財務及行政)古羅燕蘭博士、署理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及秘書長陶黎寶華教授、協理學務副校長(學術規劃及本科生教育)馮剛教授及副校長(學生事務)顧問(學生研習)關利平教授

教育發展處在同日舉辦了一個資源展覽,幫助新同事了解城大提供的學術及行政支援。英語中心、人力資源處、圖書館及學生發展處均在場設立攤位,向新同事介紹服務及回答問題。

新同事在下午與學生會面,了解他們的需求以及在城大學習的期望。教育發展處更向新同事介紹城大多項教與學的概念和系統,包括Blackboard電子教育平台、成效為本教與學的概念、學習策略國際水平測試及通識教育。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