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校董會成員獲特區政府授勳

李珮珊

 

三位現任及前任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董會成員今年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授勳,表彰其個人對香港作出的重要貢獻,以及其努力不懈、致力服務社群的精神。

前校董會副主席、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博士獲得大紫荊勳章。唐博士盡心竭力為政府及香港市民服務,成績斐然,尤其自2007年出任政務司司長以來,及於2003至2007年任職財政司司長期間,貢獻良多。憑藉他在公共行政方面的超卓才能及豐富經驗,唐博士為香港發展作出重大貢獻,並協助行政長官帶領政府應對各種挑戰。唐博士於2001至2002年間任城大校董會副主席,並於2003年獲城大

頒授榮譽法學博士學位。唐司長現亦擔任城大廿五周年校慶榮譽顧問團主席。

現任校董會副主席柯清輝先生獲得銀紫荊星章。柯先生多年來熱心服務社會,表現卓著,尤其熱心參與香港公益金的工作,並成功籌辦連串公益金大型籌款活動,貢獻良多。柯先生自2001年起加入城大校董會,於2004至2008年間擔任司庫。

行政長官今年共向444人頒授勳銜及給予嘉獎。頒授典禮暫定於今年10月舉行。

此外,前任校董會成員、現任行政會議成員及溢達集團主席楊敏德女士獲政府委任為太平紳士。楊女士於2001至2002年間服務城大校董會。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