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研究生課程深受歡迎

鄭誼群

 

許多有意進修的人士1月10日來到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從當天舉辦的研究生課程介紹日中獲取資訊,了解有關課程的詳情。

來訪人士熱切希望進一步了解城大開設的課程,除了參觀各學系舉行的展覽,還出席由課程主任及教授主持的講座,了解課程內容及入學要求等詳情。

今年,周亦卿研究生院繼續以「專業人士的知識中心」為主題,主辦第三屆研究生課程介紹日。

城大副校長(研究及科技)兼研究生院院長王世全教授說,課程介紹日吸引不少人前來參觀,反應熱烈。

「自從我們開始舉辦研究生課程介紹日以來,收生情況理想,說明用這活動來向有意進修者推介課程,成效顯著,」王教授說。

他看到越來越多人有意在本行或其他領域求取更高的學

歷,以增強自身的競爭力,而社會對城大的研究生課程大有需求。

王教授指出,城大的研究生課程注重實用性和專業性,大學亦經常檢討及修訂課程,務求順應社會趨勢,與時並進。

為配合社會多元化及進修需求日益增強的形勢,城大為多項專業度身定製而開設近60項修課式研究生課程。連同以學術研究為主的研究學位及專業博士等課程,城大在2009-10學年可提供三千多個學額。

除了繼續開辦廣受歡迎的現有課程,城大在即將來臨的新學年將順應社會需求,推出兩個全新的修課式研究生課程:應用社會科學系開設的「應用心理學社會科學碩士課程」,以及市場營銷學系開辦的「市場營銷科學碩士課程」。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