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一宴 凝聚城大社群

伍詠茵

 

由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學生會舉辦的城大夜宴於10月31

日晚舉行,今年的主題是「一城一宴」,教職員和學生聚首一堂,歡度一個難忘的晚上,體現城大社群對大學的歸屬感,以及師生之間的凝聚力。

當晚筵開188席,2,000多名城大成員,包括校董會成員、教職員、校友和學生參與這項一年一度的盛事。出席的嘉賓包括城大副監督梁乃鵬博士、校董會主席梁振英先生、校長郭位教授、常務副校長唐叔賢教授、學務副校長何炘基教授、 副校長(研究)及研究生院院長王世全教授、副校長(行政)古羅燕蘭博士、署理副校長(本科生

教育)林群聲教授、學務長關利平教授,以及中央政府駐香港聯絡辦公室青年工作部處長張學理先生等。

梁振英先生首次參加城大夜宴,他致辭時說:「能夠成為城大一分子,我感到很高興和榮幸。希望城大校董會主席這個職務,能成為我最投入、對自己表現最滿意的一份公職。」梁先生又表示,短期內將會見學生會代表,了解學生的看法,共商城大未來發展大計。

與城大共度十多個年頭的梁乃鵬博士表示,每次均帶着興奮的心情重返城大。他對梁先生和郭教授分別出任城大校董會主席和校長表示高興,並為大學過去24年所創的佳績感到自豪。

郭教授說,城大即將慶祝25周年,他相信城大在梁博士和梁先生的帶領下,發展將會如夜宴當晚的天氣一樣美好,繼續邁步向前。郭教授更在夜宴上向即將卸任的唐教授贈送紀念品。

愛好烹飪的郭教授更大顯身手,即場燒出一道「醋溜白菜」,將晚宴的氣氛推至高潮,而第31號枱的學生最後有幸一嚐郭教授的廚藝。另外,由周家國術會、魔術學會和舞蹈

學會等表演的節目、學生為慶祝萬聖節作出的新奇打扮,加上席間的歡呼喝彩聲,令夜宴充滿歡樂的氣氛。

在獎品豐富的大抽獎後,郭教授和學生會會長朱家傑主持了一個簡單而隆重的切餅儀式,標誌着大學踏入25周年校慶,同時為夜宴畫上完滿的句號。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