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區議會及民政事務處代表訪問城大

李珮珊

 

為加強與地區的連繫,香港城市大學(城大)邀請深水埗區議會及深水埗民政事務處成員訪問城大,增進他們對城大優質教育、應用研究及未來發展的了解。

深水埗區議會主席陳東博士、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陳穎韶女士、深水埗民政事務助理專員徐逸先生及高級聯絡主任羅桂泉先生於7月21日蒞臨校園,城大常務副校長唐叔賢教授、校長特別顧問何炘基教授及副校長(行政)古羅燕蘭博士代表大學向來訪者表示歡迎。

唐教授感謝來訪者百忙中抽空到訪,而古博士則轉達了校長郭位教授的問候。郭教授因另有公務未能出席,希望另外安排機會見面。

何教授首先向來訪者介紹城大發展願景,以及應用研究對社會的貢獻。何教授表示,城大已經準備就緒,迎對2012年推行的本科改制,並將開拓有助香港經濟和社會發展的學科,致力培育廿一世紀多元智能人才,面對香港、乃至全球的競爭。

來訪者隨後聽取校園規劃處署理處長馮少文先生介紹城大未來的發展規劃。馮先生表示,為配合大學推行四年制,校園內已在或即將進行多項重要建設,包括多媒體大樓、專上學院大樓、新教學及行政大樓及第

四期學生宿舍。他強調,校園發展會顧及周邊環境,加強綠化,減少對社區的影響。來訪者對校園發展甚感興趣,並提出寶貴意見。

會後,唐教授向陳主席及陳專員致送城大圖書卡,邀請他們享用城大圖書館完善的設備,並對他們的來訪表示感謝。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