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校董會成員及支持者獲特區政府授勳

梁子儀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一位校董會成員及三位大學支持者今年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授勳,以表彰他們致力服務社群,為香港作出重要貢獻。

城大榮譽社會科學博士、長江製衣有限公司創辦人兼主席陳瑞球博士將獲得大紫荊勳章。陳博士多年來熱心服務社會,表現卓著,並畢生致力推動本港紡織及製衣業發展。

現任城大校董會成員、和富塑膠有限公司主席李宗德先生將獲得銀紫荊星章。李先生致力推動本地工業發展,並積極參與社會服務,尤其在青年事務方面,貢獻良多。

前任校董會成員、珠寶首飾設計師羅啟妍女士致力推動香港創意產業,表現卓越,並在本地及國際層面推廣文化藝術,貢獻良多,將獲得銀紫荊星章。

城大傑出學人、新進科技集團有限公司主席兼高級董事總經理陳其鑣教授將獲得榮譽勳章,以表揚他對本港電子業的貢獻。

行政長官今年共對269人頒授勳銜及作出嘉獎。頒授典禮暫定於本年10月舉行。

此外,現任校董會成員、協成行集團副董事總經理方文雄先生獲政府委任為太平紳士。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