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先生獲委任為城大校董會主席

馮強

 

現任嶺南大學校董會主席梁振英先生獲香港政府委任為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董會主席,任期由2008年10月22日開始。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表示:「對於梁振英先生獲委任為城大校董會主席,我們深感雀躍和榮幸。」

 

「梁先生熟知高等教育事務,對大學的運作尤為熟悉。他擔任嶺南大學校董會主席多年。梁先生除了在高等教育方面有貢獻外,在公益事務上的貢獻也非常突出。除了擔任行政會議召集人外,他也是香港專業聯盟及一國兩制研究中心的主席,」郭教授說。

 

郭教授補充道:「我們深信在梁先生的領導下,城大將會在教研成績上再創高峰。」

 

郭教授續說:「我也藉此機會感謝校董會主席鍾瑞明先生對城大所作的貢獻。他帶領城大取得不少驕人成就,其中我們的世界排名在兩年間由第178位攀升至第149位。」

 

「在未來數月,我們會與鍾先生繼續緊密合作,迎對三三四新學制及其他挑戰。我們期待於10月跟梁先生共事,」郭教授說。

梁先生於英國Bristol理工學院取得估價及地產管理學位,並分別獲英國西英格蘭大學(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及香港理工大學頒授榮譽商業管理博士學位,現為香港測量師學會資深會員。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