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舉辦研究生課程介紹日鼓勵專業人士進修

曾邦媛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周亦卿研究生院於1月12日舉行研究生課程介紹日,許多有意進修人士來到城大校園,了解各項研究生課程的詳情。

城大一向注重專業教育與應用研究,並提供多元化的研究生課程。除了以學術研究為主的研究學位課程外,城大亦提供專業博士課程及60多項修課式研究生課程,致力配合社會各界人士所需,讓他們在學術或專業發展上更上一層樓。

城大副校長(研究)兼研究生院院長王世全講座教授表示,城大的研究生課程一向以多元化見稱,涵蓋科學、工程、商業、法律及社會和人文科學等不同學科,大學亦不斷因應全球趨勢及本地市場所需調整課程內容。

王教授強調,城大的教學團隊雲集本地及海外精英,具有豐富學術知識、教學經驗與國際視野。大學更不時邀得世界各地的頂尖學者來訪,透過講座與學生分享學術心得,或親身為研究生提供指導,讓學生得以擴闊視野與知識層面。

城大的研究生課程吸引許多優秀專才報讀,不少學生是各行各業的高層人員,在其專業領域中均具備豐富閱歷,學生可以在課堂上與老師及同學交流工作經驗,擴闊人際網絡。另外,研究生院致力邁向國際化。王教授表示,研究生院將努力吸納更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增進學術及文化交流。

城大研究生課程介紹日以「專業人士的知識中心」為主題,商學院、科學及工程學院、人文及社會科學學院、法律學院及創意媒體學院均設置攤位派發課程資料,解答參觀人士對各項研究生課程的查詢。另外,各學院於當日舉行了多個專題講座,詳細介紹各項研究生課程,並由課程主任或教授講解相關行業或學術的發展趨勢等。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