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委任城大畢業生周雪鳳為城大校董

馮強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會計學榮譽文學士畢業生周雪鳳女士獲香港特區政府行政長官任命擔任母校校董會成員,任期始於2007年6月1日,為期三年。

 

周雪鳳女士現為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主要提供審計及企業諮詢等專業服務。周女士曾擔任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ACCA)香港分會會長(2006-2007年度),並自1998年起擔任ACCA香港分會理事。ACCA香港與澳門分會的會員多達17,000人。

 

周女士熱心公共事務,現任匡智會義務司庫(匡智會是全港專為智障人士服務的最大型非牟利機構),並先後五年擔任城大會計精英計劃的專業指導。周女士還為本地另外三家教育機構提供專業指導和學術諮詢服務。

 

自城大畢業後,周雪鳳女士在香港中文大學繼續深造,並獲得工商管理學碩士學位。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