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委任林群聲教授為署理副校長(本科生教育)

梁子儀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委任林群聲講座教授為署理副校長(本科生教育),任期由2007年5月21日至12月31日。

林教授對獲得任命表示榮幸。他說:「現在我們正處於大學發展的重要時刻。四年本科學制數年後即將實施,招收內地生的工作也隨着香港與內地關係更緊密而愈形重要。因此,大學在這一年的決策將對未來的發展帶來深遠影響。很榮幸能夠在這個重要時期獲委重任,我會盡力為城大的發展作出貢獻。」

林教授於1988年加入城大(前香港城市理工學院)擔任講師。他在1994年再次回到城大工作前,曾服務香港中文大學和澳洲維多利亞科技大學。在城大任職期間,他先後擔當要職,包括自2004年起擔任科學及工程學院副院長及協作教育中心主任、2006年出任生物及化學系署理系主任。自2005年起,他擔任傑出教學獎評選小組主席。林教授現為生物學講座教授。

林教授於香港大學取得學士及碩士學位,於英國雪菲爾大學(University of Sheffield)取得博士學位,研究興趣包括:異生物的生物標記、生物毒素、生態毒理學、環境毒理學及環境風險評估。

______

城大致力提供專業教育及從事應用研究。

______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