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商學院獲歐洲評審組織頒授認可資格

鄭智友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商學院贏得歐洲評審組織 EQUIS(European Quality Improvement System)正式頒授認可資格的好消息,令學院在新年伊始增添喜慶。

在獲得 EQUIS的認可後,城大商學院便晉升為大中華地區兩所同時取得 EQUIS及國際管理教育協會(AACSB International)認可資格的知名工商學府之一。國際精英商學院協會為非牟利組織,致力推廣及改善大學的工商管理課程。

城大商學院早於2005年1月已取得國際精英商學院協會的資格認可,而於2007年2月27日取得的 EQUIS 認可更饒富意義,因城大商學院是第一百家獲此殊榮的工商學府。

城大商學院署理院長李國安教授表示:「取得 EQUIS 的認可,對商學院和城大均是極大的榮譽。這表示城大商學院足以和其他國際知名的工商學府媲美,包括法國INSEAD商學院瑞士洛桑國際管理學院英國倫敦商學院等。我們已被公認為居全球領導地位的工商學府之一。」

經EQUIS認可的學院必須有極高的質素和專業水準,以及高度的國際化。

商學院的 EQUIS 認證委員會主席 Chris Wagner 教授說:「多年來我們一直致力將課程推向世界級水平,今次獲得這項殊榮,對每一位付出努力的人士都是極大的鼓勵。我希望藉此機會,向所有教職員、學生及校友為此作出的貢獻致謝。」

EQUIS是 European Foundation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 於1997年設立的商學院國際認證體系,用以確認有關商學院的成就已達國際水平。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