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第三輪配對補助金籌款達一億二千萬元

譚世英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在第三輪配對補助金計劃的籌款取得理想成績,達1億2千萬元,籌款連同配對補助金共2億元,預期較第二輪所籌得的款項(連同政府配對金)增長六成。

第三輪配對補助金計劃的籌款工作由去年6月開始,至今城大總共籌得1億1千700萬元,並取得接近8千萬元的配對基金,令總額共2億元,是歷來最高。

在第三輪配對補助金計劃開始以來,城大共收到數筆達1千萬元以上的慷慨捐贈,打破歷來大筆捐款人數的紀錄。

負責統籌籌款工作的城大發展及校友聯絡處處長陳燕玲女士認為,愈來愈多社會人士認同城大提供優質專業教育、致力應用研究的辦學宗旨,樂意支持城大進一步發展。

陳女士表示,籌款成績理想,有賴全校上下,包括校董會、教職員、校友和學生的共同努力,而在多輪配對補助金計劃中,校長張信剛教授均親力親為,透過與社會各界建立網絡,與及帶動各部門配合,為城大的籌款事業奠定了厚實的基礎。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