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首辦研究生課程介紹日

吳佩琪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在1月13日舉辦「研究生課程介紹日」,向有意進修人士介紹城大研究生課程、師資及學習設施。

城大副校長(研究)及研究生院院長王世全教授表示:「這是城大首次舉辦『研究生課程介紹日』,今次活動的主題是『專業人士的知識中心』(Knowledge Hub for Professionals)。我們希望透過這個活動,向有意進修的社會人士介紹由城大商學院、人文及社會科學學院、科學及工程學院、創意媒體學院及法律學院各院系提供的修課式研究生課程專業博士課程研究學位課程。」

王教授指出,過去數年,城大的研究生人數出現大幅增長,以修課式研究生課程為例,報讀該類課程的學生人數在2003至2006年間增長近八成,達至5,200多人,其中大部分是富有工作經驗與高學歷人士,反映專業人士對進修的需求甚殷。

為配合社會人士對修讀碩士甚至博士課程與日俱增的需求,城大在2007/08學年合共開辦60多項修課式研究生課程與專業博士課程,提供超過3,000個學額供有志進修的各界人士報讀,其中包括城大獨有的「媒體文化文學碩士」和「創意媒體藝術碩士」課程;與海外著名大學攜手合作的課程,如與法國University of Paris-Dauphine合辦的「金融與精算數學理學碩士」課程;和專業博士課程,如「工程學博士」、「工商管理學博士」和「法律學博士」等。07/08學年新辦的修課式研究生課程包括由電腦科學系提供的「資訊保安深造證書」課程,以及由中文、翻譯及語言學系提供的「專業中文文學碩士」課程。

各項課程現已接受報讀申請,詳情現載於網頁,查詢可電2788 9076。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