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獲邀參與全國客戶中心評選及研究工作

梁子儀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市場營銷學系國家信息產業部呼叫中心職業標準指導委員會邀請,擔任全國最佳客戶服務中心的評選與研究工作,並派出該系學生參與評選考察和撰寫管理報告。

中國最佳呼叫中心評選」是國家最高級別的客戶服務中心評選活動,由國家信息產業部呼叫中心職業標準指導委員會主辦。城大市場營銷學系是今屆評選系列活動的唯一學術支援單位。在6至9月活動進行期間,城大還會派出工商管理榮譽學士(中國企業管理)課程的學生參與評選考察和撰寫《2006年中國呼叫中心運營標杆管理報告》。

系主任周南教授對於該系獲邀參與國家級的評選和研究工作深感榮幸,並認為這是學生一個難得的學習機會。他說:「本系的教學宗旨是着重培養學生的專業知識與創意思維,而參與本項目恰好為學生提供了學以致用的機會,使學生能夠汲取經驗,開闊眼界。」

作為是項活動的學術支援機構,城大將以其亞太區重要學術機構的背景,集合國際視野和中國市場的發展狀況,推動評選和研究工作。

該系六位學生將在老師的指導下對十家大型企業如中國人壽、海爾集團、廣州網通等的客戶中心進行案例研究,並透過專家深度訪談、報名參選資料分析及文獻分析等,進行評選考察和撰寫管理報告。

有份參與是次活動的二年級學生江李俊表示很珍惜這個機會,他說:「透過這次活動,我們可以訪問內地大型企業,深入了解客戶中心的運作和管理方式,對日後在內地或與內地有密切聯繫的企業發展事業大有幫助。」

此外,周教授將應邀擔任於評選活動完成後舉行的「2006年(第二屆)中國呼叫中心高峰論壇」演講及頒獎嘉賓;而該系導師畢自力女士亦以其營運與管理客戶中心多年的豐富經驗,獲邀擔任評選委員會委員。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