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Love CityU" 籌款活動

溫仲瑤

 

香港城市大學學生會及校友會,於10月21日(星期五)晚上舉行的校慶日暨城大夜宴上,宣佈啓動一項名為“We Love CityU”的籌款活動,以表達對城大的關懷。是項由學生及校友自發的籌款活動,亦獲得發展及校友聯絡處學生發展處的支持。

 

“We Love CityU”將於10月21日至12月2日進行。捐款人每捐出20元,便可獲贈一張特別為這次活動印製的磁石書簽,和校園内城軒及庭園咖啡室的優惠劵。

 

學生及校友亦即時於城大夜宴上展開募捐活動,場内捐款氣氛非常熱烈,學生會會長黃志揚同學亦兌現較早前許下的承諾,當晚會上的捐款人數到達800人時,即時削髮剃頭,獲得全場熱烈的掌聲。

 

黃同學呼籲大家繼續支持“We Love CityU”活動,希望這次活動能團結學生、校友及關心城大的人士,一起幫助大學的發展,並提升對城大的歸屬感。

 

黃同學表示,學生會與校友會是在約一個月之前開始籌組這次捐款活動,當活動快要啓動之際,校董會主席胡應湘爵士亦同時宣佈捐贈港幣2,500萬元,支持城大的校園發展計劃與學生發展活動,令他倍感高興。

 

當中的500萬,會用來成立一個校內配對基金。教職員、校友或學生每捐出一元,胡爵士會配對捐出一元五角。連同政府的第二期配對補助金,每一元捐款便可帶給大學五元。捐款連同政府配對補助金,將全部用作學生發展之用,包括「邊學邊做」計劃(融合學習和在校內工作的學生培訓計劃)、企業實習、學生交流活動、獎學金及其他學生活動等,以支持大學發展全人教育。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